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澳大利亞安琪爾國際集團有限公司

母婴洗护专家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市场部马健
  • 电话:4006900007
  • 邮件:anqier12341234@yeah.net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荣誉资质 »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
荣誉资质
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
上传时间:2012-01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发证机构:    发证时间 :   2012-01-12
上传时间 :   2012-01-12 有效期至 :   永久
证书介绍

近日,德道安琪尔福星”婴儿草本呵护母婴洗护用品、妈咪性感依然母婴洗护用品,通过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产品质量完善、细致的层层抽检,所有母婴洗护产品的质量、功效,均符合国家质量稳定合格产品的标准。

  为表彰安琪尔在“质量强国”中所做出的贡献,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特授予安琪尔“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”的奖励证书,这是安琪尔获得的殊荣,同时也是国家、社会、人民对安琪尔母婴洗护产品质量的认可、对安琪尔母婴洗护品牌的承认。

  这次抽检,由国家质检总局直接主管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,覆盖全国600家国家级质检中心,历时4个月才得以完成。对全国各行业的企业及所属产品,进行了全方位的抽查与细致的检验。能够获得“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”的产品,不但需要在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过程中无不合格记录,还需在国家级监督抽查中无不合格记录。安琪尔母婴洗护用品再次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呈现了一家“良心企业”及其所属产品的“金牌品质”。

证书图片

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